爱吃橙子的猫

凹凸厨/最近站的cp是雷金。雷金哪都好,就是粮很少。所以打算割肉自产。/杂食党,各种粮都吃。
沉迷傻白甜无法自拔。热爱开车的老司机,一直希望有太太带着加长版劳斯莱斯带我上车。

蜉蝣

    有时候,金觉得自己与雷狮的恋情真是短到吓人,就像那只朝生暮死的昆虫,第一天还在,第二天就结束了。

    金是沿着人工修建的楼梯走入后山森林里的,但他偶尔也会追寻前人的脚步去小道里探探踪迹,无路时又重新回到楼梯。

    突然,他停了下来,有东西在前方拦住了他。那是一个与这少有人烟的森林完全相反的手工艺品。它看起来有些简陋,但也证明了其来历的特殊,并非是简单的、可量产的木偶。

    金是认识它的,原本是应该被高高地挂在树上的路标。

    “挂上这个,你以后如果一个人来就不会迷路了。怎么样?小鬼。”雷狮坐在树上对金得意地笑,似乎很满意自己的手艺。阳光穿过茂密的枝叶照在雷狮的身上,他耀眼的发光。

    金看着他,心跳加速,小声地嘟囔道:“丑炸了。”

    但我很喜欢。

    “不过——我怎么会让你一个人来。”雷狮从树上跳下,金被吓得一怔。他一把抱住金,坏心的在金耳朵旁吐气。

    “当然是一起。”

    “谁跟你一起!”金红了耳朵,推开雷狮,向前走去。雷狮背着手走在后面肆意大笑......

    金抓起玩具猫形状木偶的左耳,雷狮在这里钻了一个洞方便挂取。他走向右边的树,抬头去看这棵树最低的分枝。

    有些高。

    金转头望向身后,空无一人。

    于是金带着木偶继续向前行走。

    反正也不再需要了,他这样想着。

    金一直向前走,来到一块较为空旷的草地,准确的说是一小块,树木们伫立在这里,围成了一个很小的半圆,就像城堡的围墙守卫着国土。

    这里的草有些深了,金也的确是有比较长的时间未曾见到雷狮了。他的墓碑几乎被草完全覆盖,只露出一缕灰色,在绿色中是如此的不起眼。

    如果他知道的话,应该会很生气吧。明明是个有极鲜明个人主义的人,无论在哪里都会让人第一眼看到。哦,就像那句话,他会发光哩。这样耀眼的人,死后却被杂草掩盖。

    金走过去,杂草划过他的皮肤,他却一声不吭。

    杂草被清除,墓碑逐渐露出全貌,与之一起的还有雷狮的照片。也许是因为情况紧急,又或是死者太年轻的缘故,墓碑上雷狮的照片却是彩色的。他对着镜头笑,一只手亲密地挽着人。只不过,另一个人被剪掉了,只留下金色的发丝。

    “雷狮,你个王八蛋!”金这样说着,却留下了眼泪。

    实际上他已经很久没见过雷狮笑了,分开前他们大吵了一架。

    “别烦我了。”雷狮叼着烟,一脸不耐烦地看着金。

    “我在烦你?对于我的关心,你是这么想的?”金一脸好笑地看着雷狮。

    “何必知道地这么清楚?”雷狮叹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“那你是说我自作多情喽?”金红了眼眶,他低下头,不敢看雷狮。

    雷狮没有做声,许久才从喉咙中蹦出一句:“你说呢?我们也并没有什么关系。”

    “我自作多情!我自作多情?”金抬头看向雷狮的眼睛。

    “冷静一点,金......”雷狮顿了一下,似乎在犹豫,但他终于说出了口:“不要这么难看。”然后他就推开门走出去了。

    灶台上的蘑菇汤咕咚咕咚,铁架上的肉串滋滋作响。烟雾弥漫开来,充斥着整个厨房,呛的金眼睛疼。有什么东西糊掉了。

    争吵并不是一蹴而就,在雷狮亲金的那晚之后,又或是更早,雷狮总是突然出现,又突然消失。金就这个问题询问过许多次,他从前总是支支吾吾,设法搪塞。金看向墓碑。

    现在却是不作回应了。







    最近一直在为感情戏烦恼,所以打算写篇短文练手,没想到花了一天的时间。高、高估自己了。。゚゚(PД`q゚*)゚。


评论(1)
热度(22)
©爱吃橙子的猫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