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吃橙子的猫

凹凸厨/最近站的cp是雷金。雷金哪都好,就是粮很少。所以打算割肉自产。/杂食党,各种粮都吃。
沉迷傻白甜无法自拔。热爱开车的老司机,一直希望有太太带着加长版劳斯莱斯带我上车。

最后一站

    他此刻正站在高塔上,头巾随风摇摆,雷神之锤放在一旁,罕见的孤身一人。而金站在塔下仰望他。

    大赛已近尾声,存活之人所剩无几。这些由养蛊之法挑选出来的强者都占据一方,在他们的领地中休息,等待最后的大战。唯有金不是,他来无影去无踪,从不停下行走的脚步,就像是一阵风。

    金在这傻站了很久,一直到日月更替,终于,他放弃了这无聊的举动。

    “你来做什么?”雷狮侧着头问,这时他嘴里叼着烟,于是话语显得含糊不清。

    金看向远处的平原,空无一人。他本来有事要商谈,但现在看来又有些多此一举,所以金保持了沉默。

    雷狮顺着金的目光看向远处,又看看金,现在这两个坐在高塔上的人可真的是俯视万物了。于是他“高兴”地大笑。金被这一举动吓了一跳,可当金想要看清他疯什么的时候。雷狮已经被烟雾包围,他藏身于黑暗中,唯有烟头忽明忽暗,还有那双紫色的眼睛,那双藏着星辰大海的眼睛。他要哭了么,金想。

    “你要哭了吗?”,金问。

    “是吗?原来你看到的是这样的情景啊,你看得清吗?小鬼。”雷狮在金的耳边低语,他们挨得很近。

    “是啊......”金说的很小声。

    “喂,小鬼,去喝酒吧。”说完雷狮就一跃而去,他挥挥雷神之锤,权当告别。

    “完全没给我拒绝的余地啊。”



    好短(ノД`),由于粮太少而打算割肉自产的我,突然发现写文这种高端的事情果然离我有点差距啊。哭唧唧。

    果然还要多练习啊。(◦⋎◦)


评论(6)
热度(25)
©爱吃橙子的猫 | Powered by LOFTER